close

海外打工週休一日,假日真的非常難能可貴,尤其週六要做到六點七點才能下班.

 

Pluit  

在飯店睡到中午,醒來以後想去Pluit區晃晃,算是探險一下,但因為太過突然也沒計劃好,所以最後投降就隨便找了間店吃午餐,實在是太過普通,所以只照了門口,如果有到jkt,請不要來這間吃飯,我家牛排的水準都比這間強

 

 Pos Indonesia

午餐吃完以後轉到舊城區晃,華人好像很討厭這區,幾乎看不到半個,外國人倒是不少,我想是因為lonely planet上有介紹,加上jkt並沒有很多旅遊景點的關係 

 

Museum

 博物館跟Batavia都在同一個廣場,文青可以進去看看,但是我pass

 

Museum

 

相同的廣場

 

Batavia cafe

 

咖啡廳外觀 

 

Batavia cafe

咖啡廳入口處,聽說都翻修過了,生意非常好

 

 

Batavia cafe

 

內部一覽

 

 

Batavia cafe

 

咖啡廳的二樓,非常的有悠閒下午茶時光的感覺,在jkt大家放假都往mall跑,但是我還是偏好這種獨棟建築的特色餐廳 

 

 

Batavia cafe

 

一樣是二樓,餐點內容比我想像的要豐富許多,也有酒精性飲料(印尼有很多餐廳連啤酒都不賣),從中式炒飯到印尼菜/西餐牛排一應俱全,價位方面也算合理,畢竟是觀光區域

 

 

Batavia cafe

 

一樓吧台

 

Batavia cafe

 

下午也是有live band,但是下午在這邊聽hotel california,總是覺得不搭嘎,輕音樂會適合些

 

Batavia cafe

 

喝杯啤酒後到附近中央車站拍照,一天又結束了,不少背包客會從這邊搭火車去萬隆或是中部,但是經過胡志明事件後,我告訴自己,不要浪費寶貴休假時間在交通上,能上飛機就上飛機,不然就家裡蹲,體驗風情這種行程不適合我 

 

JKT Stasiu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