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在Gajah Mada的Mediterranean Apartment樓下的四川宮庭火鍋吃,旁邊還有大陸的小肥羊,這間是正宗的大陸官方小肥羊來開的,兩間口味方面差不多,四川多了蝦子可以點,小肥羊餃類丸類較佳,肉類方面,就是肉而已,不要想成Choice or Prime等級的東西,會很失望

請特別注意不要一個人來吃,會被多收一個小孩的費用,約多90,000,大人一個是170,000. 哥有被弄過一次,所以知道

 

Little sheep-Gajah Mada 四川宮廷火鍋 四川宮廷火鍋-Bintang Beer

每個禮拜六日都要喝一下的星牌啤酒

 

四川宮廷火鍋

上菜方式就這麼一盤盤上

四川宮廷火鍋  

有多種湯頭供選擇,我們選鴛鴦

兩間火鍋店我都各吃過三次了,就適合想吃很多肉的時候來吃,在台灣談不上特別的店,在這就是特別,好像總是這樣,出國了總會想盡辦法去尋找自己覺得熟悉的東西

 

用過晚餐後轉到雅加達知名的Ancol海岸(港內),餐廳沿著海岸而建,進入入口的時候還要買門票,餐廳數量非常非常多,聽友人說這邊餐廳跟酒吧也有分華人去的跟印尼人去的...

我去的這間純粹是路過看它建在海中央很特別

 Ancol

走過上面這個堤道轉個灣就到了,這邊是屬於當地人區,所以幾乎看不到華人

Ancol

在我去的Le Bridge再往外延伸還有另外一間Columbus,風格差不多 

Ancol-Lebridge  

我去的Le Bridge入口

Ancol

從位子看出去的夜景

DSC03919  

店內內部風格,酒水價格算是很公道,我點小瓶Bintang約35000上下,很適合天氣好的時後來這邊吹風,聽說夕照非常漂亮,但是身為一個苦命台勞,禮拜六下午六點前能出工廠就要跪謝了,加上塞車,夕照與我無緣

交通方式,剛來時搭計程車,上車以後就說目的地ke mana,然後就不說話了,以免被識破不是當地人被繞路,現在印尼文進步也比較有地理概念後,可以跟司機講從哪邊走,雅加達基本上有高速公路環繞,有時候真的要丟銅板決定怎麼走才不會塞,以前總以為林口到楊梅國道一號就是塞車,到了這邊以後,才見識到高速公路變成停車場的厲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